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资源配置>棚户区改造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水东镇螺溪洲文化旅游等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

访问量:

水东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有关部门,驻区、区属有关单位:

水东镇螺溪洲文化旅游等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经区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1331

水东镇螺溪洲文化旅游等项目国有土地上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为顺利实施水东镇螺溪洲文化旅游等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切实维护被征收人合法权益,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项目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征收与补偿原则

房屋征收与补偿遵循决策民主、程序合法、结果公开的原则对被征收人给予公平补偿。

二、征收项目及范围

征收项目:水东镇螺溪洲文化旅游项目、水东镇虔东大道提升改造(二期)项目赣南大道快速路三标项目时间公园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征收范围详见征收范围红线图。

三、征收部门和实施单位

房屋征收部门为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房屋征收部门委托水东镇人民政府为屋征收实施单位,承担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具体工作。章贡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返迁安置房建设工作。

四、征收补偿签约期限

征收补偿签约期限详见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五、征收补偿实施程序

()调查登记。在房屋征收实施前,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组织对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权属、用途、建筑面积以及土地使用权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被征收人应当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或所在村(社区)向被征收人公布对未经登记建筑,由相关部门根据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合法性认定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发布征收公告前,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应当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发布征收公告。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并予以公告。房屋征收部门和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开展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宣传和解释工作。

()选择评估机构及评估。由房屋征收部门组织选定评估机构,并按程序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等进行评估。

()签订征收协议。在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前,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应提前确定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时间并发布签订征收补偿协议通告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与被征收人依照本方案规定就补偿方式、补偿金额和支付期限、用于产权调换房屋的地点和面积、搬迁费、临时安置费、搬迁期限、过渡方式和过渡期限等事项,订立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发放协议签订序号和填写安置户型、面积选择确认单。

()发放补偿资金、搬迁交房。房屋征收部门按协议约定或补偿决定对被征收人支付房屋征收补偿资金,被征收人在协议约定或者补偿决定确定的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

()发放补助、奖励资金。在被征收人完成搬迁交房并经房屋征收实施单位验收合格后,由房屋征收部门发放房屋征收补助、奖励资金。

()过渡与安置。根据协议的约定给予过渡与安置

()资料归档。房屋征收工作结束后,收集、整理房屋征收补偿资料,按户建立征收补偿档案,并将分户补偿情况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向被征收人公布。

六、征收补偿、补助及奖励

()私有住宅房屋征收

征收私有住宅房屋,产权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

1.货币补偿

(1)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

对私有住宅产权人按被征收房屋的类似房地产的市场评估价格实行货币补偿。产权人可选择房屋征收部门确定的住宅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进行补偿,也可以选择由依法选定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对其被征收房屋价值进行评估并补偿

(2)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

搬迁补偿按主房屋面积5/平方米的标准给予被征收人搬迁补偿搬迁补偿不足750/户的补足至750/

临时安置补偿按主房屋面积5/平方米月的标准给予被征收人一次性三个月临时安置补偿费临时安置补偿费不足800/月的补足至800/

(3)补助及奖励

①购房补助凡在征收补偿签约期限内完成协议签订并搬迁交房按所在地段的住宅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的20%给予被征收人购房补助

搬迁奖励凡在协议签订通告规定期限内第一阶段完成协议签订并搬迁交房按所在地段的住宅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20%予以奖励第二阶段完成协议签订并搬迁交房,按所在地段的住宅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的15%予以奖励第三阶段完成协议签订并搬迁交房,按所在地段的住宅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的10%予以奖励超过期限的不予奖励

补助、奖励资金按实际搬迁交房时间计算凭搬迁交房验收单发放。

2.房屋产权调换

(1)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

被征收人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提供不低于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普通住宅房屋用于产权调换并与被征收人计算、结清被征收房屋价值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对被征收房屋价值高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由房屋征收部门向被征收人支付结算差价对被征收房屋价值低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由被征收人向房屋征收部门支付结算差价。

在产权调换中因户型差异提供用于产权调换的住宅面积超出应安置面积10%(10%)以内的部分3500/平方米由被征收人向征收部门结算超出10%以上部分及安置后的剩余面积按交房时同地段普通商品房市场价格结算,市场价格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评估确定。

产权调换房屋实行期房安置安置对象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房屋产权人。产权调换房屋,坚持下列原则

按规划要求实行新建房屋或提供房源相对集中安置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交房的按地块以谁先签订协议谁先选房的原则选择安置房

附属房不予安置

被征收人按被征收房屋与提供用于产权调换房屋面积最接近值的原则选择安置房。

安置房屋户型(面积)二室一厅(50平方米左右)、二室二厅(60平方米、80平方米左右)、三室二厅(100平方米、120平方米左右)、四室二厅(140平方米左右)

(2)因征收房屋造成搬迁及临时安置的补偿

搬迁补偿按主房屋面积10/平方米的标准给予被征收人搬迁补偿搬迁补偿费不足1500/户的补足至1500/户。

临时安置补偿第一年度按住房建筑面积5/平方米月的标准给予临时安置补偿第二年度起每年增加1/平方米月临时安置补偿,以此类推,年度起10/平方米给予临时安置补偿。时安置补偿费不足800/月的补足至800/月。

临时安置补偿费自被征收人搬迁交房之日起支付至安置房交房后三个月止。

(2)装饰装修补偿对被征收主房屋装饰装修的补偿按不高于300/平方米的标准与被征收人协商确定协商不成的委托依法选定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通过评估确定。

(3)补助及奖励

差价奖励:凡在征收补偿签约期限内完成协议签订并搬迁交房等面积产权调换部分对被征收房屋价值低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部分作为征收部门对被征收人的奖励予以免交。超出征收补偿签约期限的不予奖励由被征收人向征收部门支付结算差价。

房屋结构补助凡在征收补偿签约期限内完成协议签订并搬迁交房依据被征收主房屋面积按框架结构100/平方米、砖混结构60/平方米、砖木结构20/平方米、土木结构10/平方米对被征收人给予补助。

时限进度奖凡在协议签订通告规定期限内第一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房面积奖励300/平方米第二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主房面积奖励260/平方米第三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主房面积奖励220/平方米超过规定期限的不予奖励。

补助、奖励资金按实际搬迁交房时间计算,凭搬迁交房验收单发放。

()私有店面及住改非房屋征收

1.证载为店面的征收

征收房屋产权证载明为店面(商业)用途的房屋(证载用途为商住的,店面面积以临街道第一层第一自然间面积为限,房屋产权证标注明确的以证载为准)产权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

(1)货币补偿

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对私有店面产权人按被征收房屋的类似房地产的市场评估价格实行货币补偿。产权人可以选择按店面所在地段的货币补偿基准价格进行补偿也可以选择由依法选定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对其被征收房屋价值进行评估并补偿

购房补助在规定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所在地段的店面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的10%给予被征收购房补助

搬迁奖励凡在协议签订通告规定期限内第一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店面面积奖励300/平方米第二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店面面积奖励260/平方米第三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店面面积奖励220/平方米超过规定期限的不予奖励。

(2)房屋产权调换

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被征收人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章贡区人民政府提供不低于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普通店面(商业)房屋用于产权调换并与被征收人计算、结清被征收房屋价值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交房的按地块先签订协议,谁先选安置店面的原则,由被征收人根据被征收面积与实际安置面积最接近值选择安置店面的原则。

装饰装修补偿、房屋结构补助、时限进度奖按照本方案私有住宅房屋产权调换方式中相关标准执行。

2.住改非房屋的征收

(1)房屋权属登记为住宅实际用途改变为营业性用途的房屋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认定临街道第一层第一自然间房屋住改非房屋

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相关生产经营行政许可手续,且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相关生产经营行政许可手续上载明的营业场所为被征收房屋

已办理税务登记并具有税负核定凭证

被征收房屋在本方案公布实施前连续三年直接用于商业活动但不包括仓储、厂房等),且在征收前一直正常经营的

(2)征收住改非房屋产权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按房屋产权调换。

货币补偿

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对住改非房屋产权人按被征收房屋的类似房地产的市场评估价格实行货币补偿。产权人可以选择按店面所在地段的货币补偿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或依法选定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评估确定的类似店面房屋价值的80%进行补偿

购房补助在规定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按照所在地段的店面货币补偿评估基准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10%给予被征收人购房补助

搬迁奖励凡在协议签订通告规定期限内第一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住改非房屋面积奖励300/平方米第二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住改非房屋面积奖励260/平方米第三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对被征收人按被征收住改非房屋面积奖励220/平方米超过规定期限的不予奖励。

房屋产权调换

按照本方案私有住宅征收中房屋产权调换方式相关规定执行,但不给予因征收房屋造成的临时安置的补偿,给予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3.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补偿

店面和住改非房屋搬迁补偿参照私有住宅搬迁补偿标准执行。

4.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补偿

店面和住改非房屋按以下标准给予停产停业损失补偿

1补偿标准由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与被征收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协商确定,协商确定的停产停业损失每月补偿标准不得超过按所在地段的货币补偿基准价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的5‰;协商不成的,委托依法选定的评估机构评估确定。

(2)补偿期限: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补偿停产停业损失6个月;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房屋搬迁之日起至产权调换房屋交付之日止。

()企业(单位)自管公房征收

1.对被征收产权单位、产权人房屋价值的补偿

(1)企业(单位)改制时土地已被收储的不予补偿政府对企业(单位)承租职工已进行了保障性安置的房屋不予补偿土地由政府收回

土地未被收储且征收企业(单位)非住宅区的按评估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进行补偿土地使用权由政府收回企业(单位)承租职工未进行保障性安置的按评估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进行补偿土地使用权由政府收回。

(2)对已参加房改获得全产权的房屋和集资房的征收按本方案私有住宅征收相关规定执行对已参加房改仅取得部分产权房屋的征收按照有关规定完善产权后按本方案私有住宅征收相关规定执行。

2.对承租人的搬迁补助、临时安置补助及奖励

补助及奖励对象企业(单位)分配、按要求交纳房租、水电等费用且仍在所承租的公房居住的承租人。发生了转租、转让或房屋空置的不予补助、奖励。

1搬迁补助

参照本方案私有住宅的征收中房屋产权调换方式因征收造成搬迁损失的补偿相关规定执行。

2临时安置补助

现房安置的对现房安置的承租人一次性给予3个月临时安置补助补助标准承租房屋面积5/平方米临时安置补助费不足800/月的补足至800/月。

期房安置的第一年度按承租房屋面积5/平方米月的标准给予承租人临时安置补助第二年度起每年增加1/平方米,以此类推,年度起临时安置补偿费10/平方米临时安置补助费不足800/月的,补足至800/月。

临时安置补助自承租人搬迁交房之日起至安置房交房后三个月止。

3承租人凡在协议签订通告规定期限内第一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奖励6000/第二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奖励5000/第三阶段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奖励3000/超过期限的不予奖励。

补助、奖励资金按实际搬迁交房时间计算凭搬迁交房验收单发放。

3.保障性房屋安置

(1)安置对象企业(单位)自管公房符合下列条件的承租人。

承租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长期居住在改造范围内的本企业(单位)职工或原职工;

所承租住宅为企业(单位)分配且按规定交纳房租、水电等费用的承租人;

所承租公房未发生转租、转让的;

未承租政府廉租房、公租房的;

没有购买经济适用房、房改房、集资房的;

家庭成员(共同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未承租政府廉租房、公租房的;

②没有购买经济适用房、房改房、集资房的。

(2)安置原则

购买保障性安置房的,按规划要求实行就地或就近相对集中安置;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交房的,谁先签订协议,谁先选房的原则选择安置房;

附属房不予安置;

承租人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优先给予住房保障。

(3)安置方式

承租人符合廉租房、公租房申请条件的优先在廉租房、公租房中安置,不轮候;

购买保障性安置房的,购买价格为2960/平方米。

(4)安置户型(面积)

选择公租房、廉租房配租户型:单身家庭(包括未婚),配租一居室;两人()及以上配租二居室;三代同堂或夫妻带两个小孩的,配租三居室。

选择购买保障性安置房的安置户型(面积)二室一厅(50平方米左右)、二室二厅(60平方米左右)、三室二厅(80平方米左右)

(5)承租户按以下标准购买保障性安置房

家庭人口为1夫妻2,可购买二室一厅;

家庭人口为2—3(不含夫妻2),可购买二室一厅二室二厅

家庭人口为4人以上或三代同堂,可购买三室二厅。

()非公有制生产性企业房屋征收

征收对非公有制生产性企业房屋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

1.货币补偿按《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按评估结果给予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2.房屋产权调换。在征收红线区域周边范围内用地和产业规划能够满足被征收房屋征收时同类用途和性质安置建设的前提下,允许被征收人进行房屋产权调换,并与房屋征收部门计算、结清被征收房屋价值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并给予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具体按《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附属设施(附着物)、临时建筑征收

1.房屋征收涉及附属设施(附着物)征收的按附件1附件2给予补偿

2.临时建筑的征收未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按照附属房标准(见附件1)给予货币补偿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不予补偿

3.对公房承租人在所承租房屋周边自建房屋的征收经产权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按附属房标准(见附件1)给予货币补偿未经产权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不予补偿。

七、保障与监督

()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在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中不履行本方案规定的职责或者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由区纪检监察机关责令改正通报批评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采取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依法进行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情节轻微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贪污、挪用、私分、截留、拖欠征收补偿费用的责令改正追回有关款项限期退还违法所得对有关责任单位通报批评、给予警告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依纪依法给予处分。

()纪检监察机关设立举报电话(123880797-8199211)及网络投诉平台(http://zgjw.zgq.gov.cn),接受房屋征收过程中的违纪、违法举报投诉,对公职人员履职过程中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审计机关应当加强对征收补偿费用管理和使用情况的监督,并公布审计结果。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确定按《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江西省人民政府令214号)第二十一条规定执行。

评估机构应当独立、客观、公正地开展房屋征收评估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预。

被征收人或者房屋征收部门对评估结果有异议的,按《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文件执行。

评估、测绘等中介机构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具虚假或者有重大差错的报告,由相关部门依照国家规定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其他事项

()本方案所指的企业(单位)自管公房是指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自行经营管理的国有或集体所有房产;“非公有制生产性企业房屋是指我国内地公民私人所有或外商、港澳台商所有的经济成份占主导或相对主导地位的生产性企业的房屋。

()住宅基准价和店面基准价以有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评估确定。

()对被征收房屋的建筑结构、年代和房屋用途的认定,以房屋所有权证标注为准;房屋所有权证未标注的,以原始档案记载、产籍资料标注为准。

()本方案中协议签订序号”,指按被征收人签订协议的先后顺序发放的序号,如被征收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交房,凭协议签订序号和搬迁交房验收单,换发选房序号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搬迁交房的,所发放的协议签订序号自行作废,所对应的选房序号空缺并在末位顺延。

()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凡已给予补偿的建筑物、构筑物及附属设施均交由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处置。

()征收房屋有关设施的迁移。对被征收人原已独立安装了水、电、气、有线电视等,因房屋被征收而发生的迁移费用由房屋征收部门承担。新增户头费用由被征收人自行负担。

()被征收人交房前原房屋固定设施遭人为拆除的,将按损失的价值扣除被征收人的补助金。

()企业(单位)自管公房承租人(含配偶)已购买商品房,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可申购保障性住房,并发放临时安置费;家庭人均住房面积高于20平方米的,可申购小户型(不超过60平方米)保障性安置房,不发放临时安置费。

()实行产权调换的,等面积内办证相关费用由房屋征收部门承担,超出被征收住宅面积部分,由被征收人承担企业(单位)职工购买保障性住房办证相关费用由购买者承担。

()凡在廉租房、公租房安置的安置对象,应与公房管理部门签订相应承租合同,并按赣州市中心城区公房或保障性住房现行租金相应标准交纳房屋租金。

(十一)凡已享受国家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被征收人或企业(单位)自管公房承租人,可在本方案临时安置费与国家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中就高选择一种。

(十二)产权调换和购买保障性安置房的交房标准符合国家住宅建设有关标准进户为普通防盗门(高层为防火门),室外门窗为铝合金或塑钢水、电、气、通讯、有线电视到户。

(十三)安置房建筑面积均含公摊面积

(十四)征收房屋涉及的小学、初中学生可以在原学校或者现居住地就近学校就读。

(十五)本方案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1.附属房、生活生产设施及其他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2.果树、茶树等青苗费补偿标准


 附件1

附属房、生活生产设施及其他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补偿标准(元)

说 明

1

附属房

(含临时建筑)

平方米

240

砖混结构。

180

砖木结构。

100

土木结构。

2

钢构棚

平方米

85

3

简易棚

平方米

40

4

室外水池

立方米

50

5

手压井

1000

废弃的不予补偿。

6

砖砌井

立方米

220

①包括井台及周围水泥路面;②废弃的不予补偿。

7

石砌井

立方米

200

①包括井台及周围水泥路面;②废弃的不予补偿。

8

土井

立方米

100

废弃水井不予补偿

9

机钻井

3000

10

粪坑(水泥)

立方米

50

11

粪坑(三合土)

立方米

30

12

化粪池

1000

有格子有盖板。

13

砖围墙

平方米

70

14

土围墙

平方米

45

15

水泥路面

平方米

50

16

沥青路面

平方米

30

17

沙石路面

平方米

20

18

三合土路面s

平方米

15

19

砖砌八字明沟

40

20

砖砌暗沟

60

21

水泥坪

平方米

50

22

三合土坪

平方米

15

23

砖砌护坡(堡坎)

立方米

150

按砌体体积计算。

24

片石护坡(堡坎)

立方米

130

按砌体体积计算。

25

暗砼涵管

40

φ200毫米以下

26

1寸镀锌水管

30

室内和外墙上的已计入房屋补偿价格,不另补偿

27

动力线

米·根

6

四线

28

电 话

158

迁移。

29

有线电视

180

迁移。

30

太阳能热水器

300

迁移。

31

空调、电(天燃气)热水器

200

迁移。

32

天燃气

2400

货币补偿。

33

照明电

800

货币补偿。

34

自来水

1200

货币补偿。

35

沼气池

2500

36

灶 台

100-300

①有瓷板300元;②无瓷板200元;③其它100元。

37

水泥电杆

1000

10米以上。

38

水泥电杆

800

8-10米。

39

水泥电杆

600

8米以下。

  

附件2 

果树、茶树等青苗费补偿标准

  

       金额(元)

  单位

  1-3年

  4-7年

 8-12年

  13-20年

 21年以上

 30年以下

31年以上

沙田柚、脐橙

3—10

15—30

36—90

120

150

50

普通柚

2—5

9—14

17—40

50

75

50

甜橙

2—9

14—25

36—70

80

125

50

柑桔

3—10

14—30

36—90

120

150

50

金柑

3—9

15—25

30—60

70

100

50

2—4

6—17

22—34

70

100

50

广桃

2—4

5—13

18—27

32—45

40元以下

10

李、梅

2—4

5—13

18—32

36—45

40元以下

10

枇杷

2—9

11—23

27—45

50—64

64元以下

20

葡萄

12—9

11—34

37—55

58—73

73元以下

20

2—9

11—19

27—55

60—90

90元以下

20

2—5

8—10

14—18

22—33

33元以下

5

石榴

2—5

7—10

14—18

22—33

33元以下

5

板栗

2—5

7—10

14—18

22—33

33元以下

10

酸橙柚

1—2

3—7

9—15

18—27

27元以下

5

毛桃

1—2

3—7

9—18

22—32

32元以下

5

油茶

1—2

4—9

14—27

33—54

54元以下

50

油桐

1.5—3

4—9

14—27

33—54

54元以下

50

茶叶

252—336

420—504

637—910

1000—1500

1500元以下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