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章贡区广泛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活动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区安委印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紧急通知》文件要求,章贡区持续、广泛开展地毯式、全方位、零死角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活动

章贡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

6月15日起,我区26个部门(单位)切实加强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强化部门协同,对所辖区域、主管行业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截止日前,共计检查生产经营建设单位6500多家,责令停产整顿3家;排查隐患2800余个,整改到位2200多个,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垒实我区安全之堤。

水西镇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整治

下一步,章贡区将针对反复发生、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点风险隐患问题,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