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市安委办第六综合督查组一行到章贡区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综合督查

访问量: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工作部署要求,督促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29- 30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邓建宇率市安委办安全防范综合督查六组一行,到章贡区检查指导安全防范工作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陪同。

组听取工作汇报

督查组首先来到区政中心,听取章贡区安委会及住建、消防等部门的工作汇报,查阅应急、市监、交管、文旅和消防等部门相关资料。随后前往沙河镇人民政府、章贡高新区管委会、赣州利友食品有限公司、森林防火重点单位(通天岩景区)、市级督办隐患路段(东江源大道和105国道交界处)、市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地一大道)等地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组查阅相关资料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和实地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安全防范工作,并指出综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督查组在通天岩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综合督查

邓建宇指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大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快乐的国庆假期。一是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国庆假期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所有人都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研判分析安全风险隐患问题,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二是务必从行动上有效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时刻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严格落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和全员岗位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务必从准备上扎实推进安全防范工作,时刻抓紧应急处置生命线,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有力有序进行应急处置

督查组在地一大道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综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