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市安委办督查考核一组莅临章贡区开展应急管理综合考核督查

访问量:

1月1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志明率市安委办安全防范综合督查和2021年度应急管理综合考核一组一行,莅临章贡区开展安全防范综合督查和应急管理综合考核。

在见面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对督查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吴志明充分肯定了章贡区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工作,针对春节、省市“两会”等重点时期安全防范工作,他指出:章贡区作为赣州市主城区,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节,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要深化认识、细化举措、狠抓重点、落实责任,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幸福指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春运期间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三要进一步超前防范。要坚持以防为主的原则,提前谋划部署,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随后,督查考核组详细查看了区级层面、各镇(街)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资料台账,并前往赣州四平家电有限公司、解放街道办事处和沃尔顿皇家花园酒店等地开展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