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吕浩泳到水东镇开展安全防范包保督导

访问量:

9月30日,章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深入水东镇,就镇各安全防范工作开展区级领导包保督导。区应急管理局、水东镇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吕浩泳先后深入赣州洁诚洗涤服务有限公司、赣州兴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马祖岩景区等企业(场所),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检查督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发现问题隐患进行反馈。

    吕浩泳强调,一要有最紧迫的认识,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当前,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有最全面的排查,要紧盯道路交通、燃气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散乱污企业整治,全面消除问题隐患;三要采取最严格的举措,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干部包保责任严格落实动火作业、临时用电、高空作业等特殊作业提级审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