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监管

章贡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全局食品抽检能素质提升培训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食品抽检队伍能力素质,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确保2021年食品抽检任务的圆满完成2021319日,章贡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局食品抽检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局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萍指出,食品安全党政同责,食品抽检作为党政同责重要工作内容,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对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认识;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要严肃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通过培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升食品抽检工作水平,全面完成今年抽检各项任务,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此次培训分别对食品抽检法律法规、食品抽检平台、核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局食品监管负责人结合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在会上作风险预警分析研判。

通过此次培训,使食品抽检人员充分了解食品抽检法律法规,更加熟悉食品抽检平台操作,更加懂得食品抽检工作要求,抽检能力素质得到提升,为全面完成2021年抽检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