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监管

章贡区市监局开展2022年“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章贡区市监局开展2022年“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5月25日,章贡区市监局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以安全用妆,携手为主题,联合赣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赣州市人民医院和赣州市皮肤病医院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及义诊活动,同时对两法两条例进行了宣贯。

在赣州市皮肤病医院和赣州市人民医院的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回应前来问询的群众,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通过横幅、电子屏,以及现场发放宣传册、引导关注公众号等方式强化宣传效果。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化妆品基本知识、化妆品标签、化妆品选购、使用注意事项及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侧重宣传了儿童化妆品的相关知识。当前,章贡区市监局制作的宣传视频已在步步高等大型商超电子屏播放,且得到市局公众号的宣传发布。    化妆品安全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章贡区市监局将继续做好化妆品方面的日常监管工作,努力保障好我区群众的用妆安全。

药械化股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