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监管

食品快检常态化  服务群众零距离

访问量:

食品快检常态化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快速筛查并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9月14日,食品股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领第三方食品快检机构工作人员扎实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工作。 快检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以往食品抽检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以米、面、油等大宗消费品为重点品种实施快检,以小餐饮、小食品、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场所,以卤肉、现制现售食品、餐饮具等为重点品种实施快检。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发挥食品快检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以食品快检为抓手,科学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为全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提供保障。

                                  

                                         食品股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