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食品药品监管

章贡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及监督抽检工作

访问量:

章贡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

食品安全检查及监督抽检工作

    五一假期将至,为全力保障消费者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节日消费特点,以发现问题、防范风险为原则,组织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切实守护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监督抽检涉以糕点、食用油、酒类、调味品、肉制品、糖果制品、食用农产品等为重点品种,对辖区内的食品小作坊、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进行了食品专项抽检。共抽检节令热销食品及食用农产品29批次。抽检完成后我局及时将检验结果录入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信息公示系统,对不合格产品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通过此次抽检,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有效消除节前食品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区人民五一假期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抽检力度,扩大抽检覆盖面,巩固食品安全稳定向好的态势,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满意、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