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信息 > 国企监管

区国资办要求出资监管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

访问量: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部署,区国资办要求企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命运共同体。5月29日,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建投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建投公司工程建设部、总工办、文旅集团、市场开发公司工程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执法监督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递交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