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国企监管

赣州五驱担保公司电子保函“五福保”正式上线

访问量:

2023年3月1日,五驱担保公司商业电子投标保函产品“五福保”正式亮相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金融服务系统,当日成功开出首张“五福保”商业电子投标保函,标志着五驱担保公司非融资性担保服务的进一步优化升级。

商业电子投标保函产品的推出,实现了企业投标保函的全流程电子化办理,是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领域和政府采购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重要配套举措,在提高招标采购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

五驱担保公司作为赣州市较早开展分离式工程保证担保业务的国有担保公司,深耕本地工程建设领域,与建设银行、赣州银行、赣州农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开展保函合作。经过近8年的发展,已为本地项目的施工企业及发包单位提供投标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函、工程款支付保函等各类保函服务,累计服务企业超2000家,累计为企业降低财务成本5000万元以上。公司用专业风险防控方案切实保障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各参建方的权益,有效服务了工程项目建设,助力施工单位降本增效、发展壮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普惠金融政策精神,切实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