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监管信息>国企监管

区国资办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春季行动”

访问量:

为落实全市、区安全生产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期,区国资办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春季行动”,积极加强对区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区安全生产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办成立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春季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检查时间和检查内容,规定检查要求,层层传递责任。

二是召开工作调度会,落实工作安排。3月2日,区国资办召开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上,办分管领导传达了全市、区安全生产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办党委书记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抓在手上、件件吸取教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全责”,切实做好当前阶段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国资系统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狠抓隐患治理。为抓出成效,3月3日上午,区国资办二级主任科员曾志远带队,联合区国投公司前往钨钼一10资产、江环分公司、机械分公司老旧小区现场查看安全情况。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并过问落实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限期。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级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为国资系统守住安全生产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