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六稳”“六保”工作>执行落实情况

章贡区财政局落实“六稳六保”相关政策情况

访问量:


为减轻企业负担,优化消费环境,区财政局协助落实相关奖补政策,落实情况如下:

根据《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1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区府发[2020]2号),兑现1家企业稳岗工资补贴2.84万元。盘活利用厂房资源兑现1家企业厂房租金补贴6.95万元。支持矿产品加工贸易,兑现6家矿产品企业奖励资金共计1475.53万元。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解决全市“六稳”突出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0]18号)和《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战疫情促消费稳商贸的六条政策的通知》(区府办字[2020]17号 ),鼓励传统商贸企业拓展“互联网+”业务,兑现16家企业拓宽商家销售渠道奖励资金32万元。

根据《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战疫情促消费稳商贸的六条政策的通知》(区府办字[2020]17号 )扫描件,兑现9家企业诚信规模商家补贴41万元。

根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区府办字〔2020〕45号),兑现22家重点服务行业企业电价补贴共计26.89万元。兑现1家企业出口信贷补贴2.14万元。

 拨付区商务局2020章贡金秋购物消费促进月活动资金22.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