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六稳”“六保”工作>执行落实情况

“三举措”促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访问量:

今年以来,区就业中心坚持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重点,以就业服务为抓手,拓宽就业渠道,落实就业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一是送岗位。搭建100余家以企事业单位、民办非组织、社会团体为主体的就业见习基地,挖掘优质见习岗位443个,推动839人次就业见习。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畅通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9场,协助企业新招聘员工9000余人。

二是送政策。大力落实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园区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生活补贴125.24万元,惠及46家企业324名高校毕业生;落实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实体运行费用补贴342.48万元,补贴入驻实体344家,带动就业2750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100人;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762.9万元,扶持创业590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18人。

三是送服务。派驻高校就业服务专员,增进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利用“两微一抖”等线上平台推送就业创业政策、岗位信息200余篇,阅读量60万余人次,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20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