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2021年章贡区农业农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访问量:

2021年章贡区农业农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重大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风险评估

专家咨询论证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合法性审查情况

集体讨论情况

1

章贡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暨乡村振兴规划(讨论稿)

章贡区农业农村局

委托赣州天力能源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风险评估工作,经评估认定为低风险。

2020年11月12日,组织各部门与专家进行论证,原则上同意《章贡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暨乡村振兴规划(讨论稿)》,并提出意见建议

2021年6月起到各镇(街)、各村、有关企业公开征求意见。8月1-10日,将《章贡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暨乡村振兴规划(讨论稿)》在区政府网站上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12月,江西大榕树律师事务所白康生律师审查《赣州市章贡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暨乡村振兴规划》(讨论稿),内容不违反法律法规的禁止性规定及社会公共利益,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相关之规定。

2021年9月8日,经章贡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讨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