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章贡区国资办召开驻区央企合作发展座谈会

访问量:

4月19日下午,章贡区国资办邀请国药控股赣州医贸有限公司、中交七鲤古镇(赣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江西航天国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金茂集团、中国花园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等驻区央企,召开了驻区央企合作发展座谈会。会上国资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2022-2025年对口支援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含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方案》,各驻区央企也就目前企业在区发展情况和后续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国资办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各参会驻区央企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希望驻央企合作发展座谈会后,牢牢把握这一战略机遇,要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夯实根基,结合我区的实际,谋划项目,大力争取集团总部支持,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快在我区布局高端优质项目,更好发挥对区域经济的支撑拉动作用,实现互利合作。二是希望驻区央企以商引商,驻区央企在区茁壮成长、发展壮大的同时,能够围绕我区主导产业,积极对外宣章贡区,把与我区产业结合紧密的企业和配套商引来落户,进一步深化央企合作工作,达到互利共羸。三是希望各驻区央企要在依法经营、安全生产、加强环保等方面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全区域企业作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