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反馈

《章贡区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住改商”登记暂行规定》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

访问量:

序号

单位

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1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第二章第十条建议修改为:登记机关对市场主体将住宅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的情况存在疑问的,可通过实地检查或使用“云勘验”系统对住所进行核查。

2.附件《章贡区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住改商”登记告知承诺书》结尾注释处第三点建议修改为:申请企业设立登记时,“使用人”处由全体股东、合伙人签署;申请住所(经营场所)变更登记时,盖企业公章;申请分支机构登记时,由隶属企业加盖公章;申请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住所变更登记,由产权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签署。

采纳

2

市自然资源局

章贡分局

无意见

3

区住建局

1.在第二章第七条第二点中增加:具有娱乐功能的餐馆、茶馆、咖啡厅。

不采纳

理由:第二章第七条第二点中“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医疗器械经营,电影院”、“游艺娱乐活动”及”歌舞娱乐活动”中已包含“具有娱乐功能的餐馆、茶馆、咖啡厅”。

4

社会公开征求

意见情况

未收到反馈,视为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