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区国资系统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落实国企党建重点任务,扎实进区国资系统党建质量过硬行动5月13日区国资办党委组织举办了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区国资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国资办党委书记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区国资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要认清肩上的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提升素质,落实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让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国企员工同心同德、同力同行。要坚持工作标准,注重工作实效。在思想、方法、机制、手段上大胆创新,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党员,更加有成效、受欢迎,打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股负责任人围绕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交纳、支委选举和党组织生活等五个方面作专题授课。培训时间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当前党支部工作的实际和要求,突出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特点,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效运用到支部实践工作中去,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通过党建引领广大国企员工在企业改革创新和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