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章贡区举办2022年“百千万”金融人才专项培训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重大决策部署,提升运用资本市场助力章贡区产业集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5月11日上午,章贡区举办2022年“百千万”金融人才专项培训活动。相关区直部门、区属国企分管领导及上市后备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区政府副区长曾小荣主持培训活动。培训特别邀请国盛证券保荐代表人、律师刘向进行专题授课。刘向结合自身多年资本市场实践及翔实的案例,就企业股份制改革实务等相关内容进行阐述。此次授课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交流充分,得到了参会部门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主动作为,开展好金融知识专项培训活动,培育壮大章贡区金融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运用金融工具、金融手段、金融资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