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直属分局举办“岗位大练兵 锻造排头兵——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访问量:

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新闻写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切实提高信息上报、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好,2022年11月19日上午,直属分局举办“岗位大练兵 锻造排头兵——新闻写作”专题培训,特邀赣南日报深度新闻部主任钟瑜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训。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4次“舆论”一词,可见中央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新闻宣传当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本次新闻写作专题培训的实效。三要做到学有所获,把实效落实到工作上来。将本次培训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把医保的相关政策、举措宣传好,把二十大的精神宣传好。

在新闻写作培训中,钟瑜围绕如何正确弘扬主旋律、新闻写作要素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下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