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与解读>解读培训

章贡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住户调查年报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2023年住户调查年报工作,提升辅调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夯实数据基础。11月30日上午,章贡区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年报及农民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章贡区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各调查点辅调员参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总队和市队年报会议精神,宣讲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二是通报2023年年度各调查点记账情况,对e管理、e调查、e记账等程序进行了实操培训三是安排部署2024年住户调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做好样本信息管理,及时做好记账户信息更新与维护;二是严格按照省、市下发的住户调查规范化操作规程,扎实做好2023年年报工作;三是强化访户工作,做到对每户记账户情况了如指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努力提高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辅调员对年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住户调查年报工作。(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