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新闻发布

刘志怀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访问量:

8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怀就全区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张毅一同调研,区住建局、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区建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第十八保育院、沙石中学、厚德路小学京九路校区、章贡中学赞贤路校区现场察看校园,实地了解各校校园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协商相关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及参会校(园)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刘志怀对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教育事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优先教育布局,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教育公共服务水平。

刘志怀强调,要抓紧抓实教育项目建设,突出工作重点,梳理工作难点,细化工作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助推章贡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要强化校建施工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