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胡雪梅现场调度“章贡区医疗器械、药品生产”及“医贸平台产业园”项目建设

访问量:
  9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胡雪梅来到章贡高新区,实地调度推进“章贡区医疗器械、药品生产”及“医贸平台产业园”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区政协主席廖小波,区领导许伟、郑成功、张家斌等参加。 
  胡雪梅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各项目入园进行调度。胡雪梅肯定了相关部门(单位)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胡雪梅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统筹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表和线路图,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地推进产业园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要提升品位,高标准做好园区整体形象的规划设计,落细落实每一个细节。要进一步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切实做好项目入园前期准备,全力以赴帮助项目尽快投产、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