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章贡区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7月14日,省政府副省长、省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孙菊生深入我区,就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高世文,赣南医学院院长刘潜,章贡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区领导卜治溢陪同调研或出席相关活动。

  冒着炎炎烈日,孙菊生一行先后来到赣南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峰药业二期、江西医为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在相关座谈会上,孙菊生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青峰药谷建设情况汇报,以及相关医药企业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效。孙菊生指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是全省重点产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实施了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重大意义,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做大,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孙菊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加强思考,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技术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掌握生物医药产业链制约瓶颈、短板弱项,千方百计在稳住产业链、提升产业链、延长产业链、完善产业链上下功夫,打通堵点、接通断点、化解难点。赣州要立足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促进产业链现代化,助力推动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