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执行公开 >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近2年涉及征地拆迁实施情况公示

访问量:
  一、政策制定背景
  根据赣州市房地产管理局,2018年12月26日下发的《关于将赣江街道厚德路66号“银海苑”小区第6栋房屋列入棚改计划的意见》,2019年10月份赣江街道启动厚德路66号“银海苑”小区第6栋地块棚户区改造,涉及私房12户,面积1249.29㎡。
  二、政策实施情况
  (一)补偿的原则
  房屋征收补偿政策继续执行《赣州市章贡区棚户区改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区府发〔2015〕2号)文件。
  (二)房屋征收情况
  2019年10月26日至11月20,我街道根据征收补偿方案开展征收工作,于2019年11月5日集中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因征收工作前期准备充分,整个征收工作平稳顺利。
  三、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
  无。
  四、下一步打算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