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赣州市章贡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基层党建宣传和公共服务专岗人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经赣州市章贡区招聘村(社区)基层专岗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赣州市章贡区招聘村(社区)基层专岗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有选岗后产生的缺额37个,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由于报考沙河镇职位无人递补,因此,此次递补34人,递补人员名单如下: 

 

   二、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请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15:00-17:30持有效身份证(或护照、社保卡)到所报考镇(街道)领取体检通知单。委托他人领取的,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护照、社保卡)复印件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护照、社保卡)原件领取。由各镇(街道)于11月17日统一组织考生体检(体检具体要求见体检通知单)。未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通知单、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赣州市章贡区招聘村(社区)基层党建宣传 
  和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