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

访问量: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人员结构,根据《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人事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雇员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雇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的4名雇员为章贡高新区管委会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与章贡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3日以后出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辞退公职的人员;

3.全日制在读学生;

4.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5.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

7.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21年3月3日起在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告7个工作日以上。

(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3月17日17:00,报名网站为http://zgq.huiqicai.com(章贡区人事招聘考试平台)。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报名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网上报名时只审核照片,不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1.网上注册。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网站http://zgq.huiqicai.com进行注册。

2.网上报名。考生如实填写《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考试报名表》,上传考生本人近期(半年内)电子照片,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报名。考生需牢记自己的注册账号,注册账号将作为本人登录系统填报、修改信息和打印报名表、准考证的标识。

3.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应在2021年3月19日9:00-17:00登录http://zgq.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笔试。

(三)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1.笔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

2.笔试地点:设在章贡区,具体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章贡区(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公文写作及时事政治等综合知识。

(四)面试前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待定)

1.确定入闱资格审查人员

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3比例的岗位,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所有考生均入闱资格审查。

2.因资格审查未通过,产生的面试人员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入闱资格审查。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须按要求持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④《报名登记表》;⑤限中共党员报考的岗位,还需出具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资格。

(五)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2.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3.面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

2.面试地点:设在章贡区,具体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六)体检和考察

1.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2.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末位排名成绩出现并列时,按面试考核要素中权重最高的考核要素得分高低依次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如仍然相同,则按权重次高的考核要素得分依次确定,以此类推。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费用自理。

4.考察由章贡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主要对考生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5.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等原因造成的缺额,在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章贡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对按时报到的考生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因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在试用期辞职或试用期不合格造成的缺额,在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待遇

雇员薪酬由底薪和绩效工资构成(绩效工资由年终考核结果确定),按照国家、省、市、区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工会等福利待遇,人均年收入72000元左右。

五、本方案由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考咨询电话:0797-8186608

附件:章贡高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位表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

2021年3月3日


附件:章贡高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