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赣州市阳明中学考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阳明中学考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于2021年5月23日结束,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请入闱体检人员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15:00-17:00到赣州市章贡区教体局办公室(联系电话:8199685,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区政中心西栋19楼1903室)领取体检通知单,委托他人领取的,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6月1日统一组织考生进行体检,未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通知单、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赣州市阳明中学考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市阳明中学2021年考核招聘

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