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章贡区公众安全感列全省第二、全市第一

访问量:
  1月7日,省委政法委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结果,在全省100个县(市、区)中,章贡区公众安全感列全省第二、全市第一,再创新高!这是我区连续两年进入全省前十名。  此外,区政法各单位满意度也取得佳绩,其中公安系统、检察系统、司法系统均进入全省前二十名,检察系统第十四名,公安系统第九名,司法系统第八名。2018年,我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斗目标,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新要求,大力深化平安建设、推进法治建设和加强队伍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整治治安乱象,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为我区创造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安全政治环境、稳定社会环境、公正法治环境、优质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