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动态

章贡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基础。8月1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组织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区消防安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作出清晰解读,并全面、详细部署消防安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统筹好安全与发展,认真贯彻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履职尽责,不取得实效决不收兵,不完成隐患整改决不结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察检查,区委办要联合督查室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对履职不力、弄虚作假行为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