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动态

章贡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查任务9月22日章贡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区普查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张小建同志主持会议,镇(街道)、有关部门(单位)及普查办技术团队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科学性、综合性、战略性很强的工作,十分必要,十分重要,也十分紧迫,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区的统一安排部署,细化分工,真抓实干,形成合力,推动普查工作走深走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普查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担当,明确责任,将普查工作具体落实到人;三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保障普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邀请第三方技术团队向参会人员就承灾体调查、历史灾害调查、综合减灾能力调查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项培训,吹响了章贡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工作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