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动态

陈俭生到章贡区督导调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访问量:

4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俭生带队深入章贡区东江源大道,实地查看市级挂牌督办的两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并调度推进隐患整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邹焕铁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黄小波参加。


在东江源大道隐患路段,陈俭生一行认真听取了章贡区交警部门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路段隐患状况和车流量。随后,在水西镇政府召开调度会。

调度会上,区领导黄小波通报了隐患路段的基本情况和需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市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陈俭生就隐患路段整治工作责任分工和有关事项进行了交办。


陈俭生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隐患整改;要凝聚合力,主动靠前,担当作为,进一步厘清责任、明确分工,快速消除隐患;要加快隐患整改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5月底前整改到位。

陈俭生强调,要加强安全宣传,引导周边居民对道路施工带来的短期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注意出行安全。要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加大警力投入,做好路段整改全程的安全管控。要举一反三,在今后道路规划设计时加强统筹,科学谋划,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