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为全体干部职工“充电蓄能”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应急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和应急管理综合指挥平台应用培训,为全体干部职工“充电蓄能”。
        公文培训培训由局二级主任科员刘日龙做专题授课。刘日龙针对应急管理工作实情,结合具体案例,从公文写作要求、公文格式等角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工作方案、领导讲话、工作总结、请示等常用公文特点、写作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区应急综合指挥平台由第三方专业人员授课,借助具体事例逐一进行了流程化操作讲解,并集中解答了系统运行和日常值班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培训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应急管理干部加深了对公文写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公文写作能力,掌握了区应急综合指挥平台的操作方法,为日后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