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动态

章贡区应急管理局强化“三个到位”,守牢自行车赛事安全底线

访问量:

    2023中国自行车巡回赛(赣州站)已于5月21日在章贡区盛大开赛。为切实做好赛事的应急救援保障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强化“三个到位”,切实守牢赛事安全底线。

    一是组织保障到位。区应急局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统筹推进赛事应急救援工作。同时组织相关干部职工和各应急救援队伍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合力。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制定详细应急救援工作方案,将比赛道路科学划分为个路段,明确各个路段的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应急救援队伍。相关人员提前前往相关路段踩点,充分熟悉各项应急工作流程。

    三是人员装备到位。比赛当日,安排区应急局、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和雄鹰、蓝天、赣青、赣南等应急救援队伍二百余人,以及余辆保障车辆和套应急救援装备,靠前驻守在赛事一线,确保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切实守牢赛事最后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