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公告公示

下月底截止!赣州居民抓紧办理

访问量:

赣州人注意!
2023年度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集中缴费期截至12月31日
超过时限
将影响明年医保待遇
赣州人,抓紧办!

图片

图片

集中征缴期内参保缴费
待遇享受时间为
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图片

缴费方式来了

如果您已完成参保登记或曾在赣州市参加过城乡居民医保,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线上参保缴费。


图片

江西省税务局微信

图片

关注“江西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税费服务”-“我要缴费”,选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a.本年自主缴费: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系统带出应缴费金额,缴费人自行缴费。

b.医保核定缴费。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系统自动带出医保经办机构已核定的缴费信息,缴费人确认无误后缴费。

图片

“江西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


图片

微信生活

图片


打开微信,点击点右下角“我”-“服务”-“生活缴费”- “社保医保”,先选择参保地市,再选择“江西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输入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后即可缴费。
图片

合作银行

图片

目前可以缴费的合作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农商银行、江西银行、赣州银行、九江银行、上饶银行等。
图片

赣州医保微信

图片
关注“赣州医保”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服务大厅”—“居民参保缴费”,跳转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中心”页面。


哪些人可以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老人、孩子怎么缴费

没参保过的用户如何办

一旦“保”
中断缴费期间发生的
医疗费用自理
每年按时缴纳医保费用
可防范和化解医疗费用风险
减轻医疗费用负担
一定要记得为自己和家人缴费哦!


图片

走咯~参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