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医保信息平台计息和业务结转工作停机的公告

访问量:

广大参保群众、各定点医药机构:

为做好我省医保个人账户年度计息和业务结转工作,需暂停全省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机时间

2022年12月31号18:00至2023年1月1日8:00

二、暂停服务范围

全省集中停机。

期间,将停止办理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所有医保业务。包括暂停医院和药店医保结算、跨省和省内异地就医医保结算等业务。

因计息及业务结转影响信息变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江西专区、“江西智慧医保”APP、“江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江西政务服务网”医保专区、“赣服通”医保专区、“江西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自助终端等线上线下公共服务渠道将全部暂停。

三、温馨提示

(一)在停机前,门诊慢特病和特殊药品的参保病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提前备药,避免停机期间的不便。

(二)停机期间,需入院就医的,可先自费办理入院就医,待系统开机后再补入院刷卡(码)登记。

请广大参保单位、参保群众合理安排相关业务办理时间,并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相关单位、参保人员和社会各界谅解。

江西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