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主要负责人回应关切】赣州市章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福生前往赣州市第九中学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政策

访问量:

  6月5日上午,赣州市章贡区卫健委主任刘福生前往赣州市第九中学,以课堂上课的形式向该校学生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 
  课上,刘福生主要从“新冠肺炎知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三个方面给学生们普及健康知识,教会大家如何做好疫情下的自我防范,展现了在疫情面前的“中国速度”,介绍了中国作为大国的担当,让同学们明白强大的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最可靠的后盾! 
  刘福生通过竞答方式,让同学们回答新冠肺炎知识,大家争先恐后作答,并且告诉同学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还请两位同学示范正确步骤,频频互动,上课氛围融洽活跃。  
  授课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聆听,还不时做着学习笔记,授课通过大量的图文及视频,并结合我区的疫情防控实例,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防疫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谆谆教诲,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用青春的热血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让青春之花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激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