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回应关切

【主要负责人回应关切】章贡区城管局关于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业务办理有关问题的回应

访问量:

近日,有市民询,实施“告知承诺制”以后不用再办理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相关服务许可证了,是吗?

区城管局党组书记、负责人刘德胜答复您好,这种说法不正确,我区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继续实施许可审批,实行“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制,是指行政相对人提出行政审批申请,履行审批职责的行政机关一次性告知其审批条件和需要提交的材料,行政相对人在不能全部提交申请材料的情况下,向履行审批职责的行政机关作出在承诺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0个工作日)内补齐全部申请材料并符合法定审批条件的书面承诺,由履行审批职责的行政机关当场或在承诺审批时限内作出行政审批决定,并发放印有“告知承诺”标识和具有履诺查询功能“二维码”的有关证照和批文的办理方式。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现场办理提交申请材料。 地址是:赣州市长征大道9号,市行政审批局办证大厅3楼社会事务综合服务窗口。也可关注“章贡城管”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