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服务公开>行政执法公示>事前公示

章贡区“两违”问题常态化整治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11月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同志主持召开全区“两违”问题常态化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全区开展的“两违”整治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并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明确。各镇(街道)、章贡高新区和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网信、司法、财政、人社、住建、市监、住保、公安、消防、自然资源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黄继苹认真听取了2023年全区“两违”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与会单位围绕“两违”整治工作中如何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和如何更好地协同配合、党员干部涉及“两违”行为如何处理、如何加强“两违”行为源头管控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黄继苹强调,要持续整治“两违”行为,推动整治工作常态长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城乡环境面貌和品质形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两违”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关键,坚决打好“两违”整治工作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度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抓好“两违”行为的常态化整治;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乡环境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