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服务公开>行政执法公示>事前公示

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提升城管队伍形象

访问量:

近期,章贡区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要求,组织开展常态化队列训练活动。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激发队伍活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锤炼精神风貌和作风纪律,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

训练以整理着装、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内容为重点。训练中,队列指挥员口号清晰响亮,从最基本的着装、举止、仪容等队列动作练起,参训人员按照指挥员要求端正态度、提起精气神,认真把握每次机会锻炼自己,根据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指挥员认真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

队列训练是强化纪律作风、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结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抓手之一。作风好,队伍的形象才好;作风硬,干部的素质才硬。章贡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队列训练,以“强素质、转作风、严纪律、树形象”为目标,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