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服务公开>权责清单

章贡区科学技术局权责清单

访问量:

章贡区科学技术局行政权力清单共计1个,其中:其他行政权力1项。行政权责清单详情见附件。

附件:

  

序号

实施单位

项目名称

权种类别

设定依据

备注

1

章贡区科学技术局

区级科技计划项目审批

其他行政权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第十一条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行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的科学技术进步工作;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其他有关部门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负责有关的科学技术进步工作。第三十一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制定的与产业发展相关的科学技术计划,应当体现产业发展的需求。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确定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应当鼓励企业参与实施和平等竞争;对具有明确市场应用前景的项目,应当鼓励企业联合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高等学校共同实施。第六十条  财政性科学技术资金应当主要用于下列事项的投入:(一)科学技术基础条件与设施建设;(二)基础研究;(三)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作用的前沿技术研究、社会公益性技术研究和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四)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应用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五)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农业科学技术成果的应用、推广;(六)科学技术普及。对利用财政性资金设立的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国家在经费、实验手段等方面给予支持。



       网址链接:gzzg.jxzwfww.gov.cn/jxzw/xzql/gotoxzqlInde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