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0069-关于吉埠村村组道路安装路灯的建议

访问量:

会议

赣州市章贡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编号/类别

2020069号 [类]

提建议代表
姓名

李坦伟

重点督办件

提交日期

2020-06-06

标题

关于吉埠村村组道路安装路灯的建议

建议内容

随着吉埠村城镇化建设的推进,我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道路亮化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我村是典型的城乡结合部,目前我村级主干道及组级道路还有较多地方未安装路灯,夜间漆黑一片。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和外来租住人员的增多,农村道路人流量、车流量、物流量快速增加,夜间出行的情况越来越多,吉埠村道路没有路灯的问题反映较多。主要问题:一、给群众夜间出行带来交通安全隐患,造成夜间交通事故多发,也容易诱发盗窃、抢劫等刑事治安案件,影响群众的安全感。二、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不利于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的开展。三、与城市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拉大城市与农村的差距,不符合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要求,不利于塑造新农村良好形象。

督办委办

人大选任联工委

办结期限

承办单位

沙石镇

备注

办理单位答复情况

区交通路面维修、道路建设等项目埠涉及到路灯,无安装路灯专项资金,下一步争取区里资金。

征询代表意见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