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2021035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陈宝发委员:

您在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采取多种措施解决停车难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4月10日起,我大队为缓解日益突出的停车供需矛盾,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停车难”的问题,陆续在章贡区58条道路允许机动车夜间临时停放。此举是城市管理者与市民共同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是针对难题的一次有益的社会治理实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大队将继续集思广益,积极探索道路交通管理新模式,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

关于街道上划定停车位的建议,按照我市相关管理职责分工,该项工作由章贡区城管部门负责。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区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