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1004-关于优化我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的建议

访问量:

经向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部门(市行政审批局)请示,《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财政性资金采用‘直接选取’的前提条件是:政府督办的紧急需求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或者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项目,同时提供县级及以上政府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其中县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指部门的行政级别(即处级以上政府部门),区政府部门作为科级部门,不适用该条款;选取中介服务失败两次不可作为直接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的依据。由于教育系统涉及学校多中介项目分散,且较多项目中介服务金额小,建议将需求同一资质且相近时间的多个学校中介项目进行打包,提升中介服务机构的参与度,减少出现流标的情况。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积极向省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部门反映基层的实际情况,争取上级修订《江西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或补充意见。

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