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329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梅波委员

您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检修点亮乡村路灯,美丽优化城市环境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经了解,沙河镇流坑村作为“八大攻坚行动”乡村振兴样板村试点之一,“新增一批有客家文化特色的路灯”是重点工作内容。通过看样本和询价,决定由江西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建设并由流坑村村委会与公司签订合同2020年底,81路灯安装完毕并完成验收,随即向有关部门申报资金,但因资金紧张,未能及时下拨积极与公司沟通协商先启用路灯,并配合路灯日常管护。

目前,经公司全面检修,确实有部分路灯电池等配件老化发生故障,针对故障路灯,区农业农村局将拨付村庄环境长效管护资金进行维修工作,现公司正与沙河镇流坑村起草拟定维修合同,并下单购进路灯配件,于927日上午已开工维修

下一步,将明确路灯管理人员,就路灯管护形成长效机制,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资金,并在后续管理中加强对辖区内乡村公路路灯巡查检修,对出现故障的路灯及时处理维修。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人民政府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