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加快电动二轮车充电桩建设的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邹亚琦代表: 

    您在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电动二轮车充电桩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局联合属地街道、社区积极解决居民群众充电难的问题,主要采取的措施。一是引进江西驴充充充电技术有限公司在符合条件的住宅小区,根据消防安全和规划要求安装数量相适应 的充电桩。二是在老旧小区改造中,由社区居委会收集市民意见,结合小区实际,联系驴充充公司进行充电桩的安装,由镇(街道)城市管理部门监管。目前,我区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已安装了近6000个充电端口。三是小区内无法安装电动二轮车充电桩的,由社区居委会提出意见,报街道、区城市管理部门核实场地后,联系江西驴充充充电技术有限公司,由该公司提出解决方案,并组织实施,目前,在城区主次干道均安装了路边充电桩,方便市民二轮车充电,如钨都大道、稼轩路渔湾里进口位置,红环路滨江大酒店附近等均已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局联合属地街道、社区及驴充充公司将为市民提供更为便利、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让电动车成为市民出行中的最佳选择。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区城市管理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