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镇街道(章贡高新区)宣传委员座谈会暨全区意识形态责任制培训班

访问量:

7月21日,我区举办镇街道(章贡高新区)宣传委员(党群工作部长)座谈会暨全区意识形态责任制培训班,推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区领导张家斌出席。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章贡高新区分管领导就上半年宣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围绕新闻宣传、新媒体业务及2021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新时代文明中心试点建设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宣传委员要迅速适应角色转换,切实提升履职担当能力,将讲政治、顾大局贯穿工作的每一个领域和环节,自觉把宣传工作放在大局中考量、部署和推进,树牢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意识,坚持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注重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加大中央、省级、市级的大报大台以及工作简报中发出章贡声音力度。要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标尺意识、时间观念,健全完善阵地管理、队伍建设等体制机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继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强化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大力培育和弘扬文明新风。要坚持正面宣传,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结合各镇(街道)重点和特色亮点工作,主动推介宣传,积极配合做好新闻发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