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主攻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7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主攻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许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区领导郭晓明、何玲,各主攻科技创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靠前指挥调度,找准坐标、找好方向、找出问题。科技主攻办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理清工作思路,组织重点攻坚。相关部门要有定位、有思路、有措施,对照区主攻科技创新工作考核方案,确保每项工作、每一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压茬推进。要扛起责任,树牢“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化压力为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定期跟踪项目建设情况,提升抓工作的主动性。要有快的意识、实的举措,充分了解每个项目实际情况,成立一套服务专班,形成一套推进机制,建立一套完整流程,推行一套项目评估,坚决打出科技主攻的态度和气势。

会议通报了主攻科技创新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章贡区主攻科技创新工作考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