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在全区“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月30日,我区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领导李志坚出席并讲话。


会上,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扭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争做历史的传承者和开创者,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滋养和历史智慧,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将企业目标、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在一起,在推动章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提高站位,审时度势,深刻认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的关系。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关系,深刻认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的关系,深刻认识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关系。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要在增强政治自觉上持续下功夫,在提升“两个覆盖”上持续下功夫,在落实重点任务上持续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