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章贡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安排的决定

访问量:

8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章贡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安排的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连天浪同志继续担任章贡区委书记,不再担任章贡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刘志怀同志任章贡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章贡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区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华出席会议。区委书记连天浪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志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多仙指出,2016年换届以来,章贡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树立主城区排头兵意识,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重大成效,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连续四年位列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一类县(市、区)第一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对章贡区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

赵多仙强调,这次对章贡区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安排,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章贡区领导班子建设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作表率。要敢于担当履职,恪尽职守、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团结一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三大战略”,扎实抓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换届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精心谋划组织县乡换届工作,始终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连天浪说,这次省委、市委对章贡区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章贡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章贡篇章。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章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把抓发展扛在肩上,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筹备开好区第六次党代会,聚焦市委“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和区委“一区四中心”建设,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让人民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更好、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把严自律印在心里,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自己、管好班子、管好干部,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志怀说,章贡区是赣州的首府首区,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能有幸成为一名章贡人,为章贡区人民服务,是自己无上的荣光,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干、扑下身子干,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传承历届区委、区政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心无旁骛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跑出示范先行“加速度”,努力在全市推进“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上打头阵,在“五个作表率”中走前列;切实改善民生,善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务求利民之效,让章贡发展更有“温度”,让民生幸福更有“质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政府,共绘新时代章贡高质量发展新画卷。